北冥夙

沙雕无脑放这里,正剧走心去隔壁。隔壁带刀还开车,心伤肾虚要不得。我摸鱼,我骄傲,我为大号省流量。耶🤟。

【推文】接吻魔大战睡王

Two Super Kisses vs. One Big Sleep JLU 接吻魔大战睡王子by greenlock
小红帽的作者,是13年的老文了,昨天刷随缘刷出来的,看完笑死哈哈哈哈哈
大超参加了一个活动,扮演"睡美人",如果有人把他吻醒的话那他们就得立刻结婚,每天都有一个牧师守在一边。老爷他们知道后,为了不让超人随便找个人在一起就想办法混进去阻止他,老爷第一个上,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自己看吧,目前只有随缘链接,评论里的朋友知道其他的链接也一起放上来吧。
链接:"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279&mobile=2"
点不开链接的走评论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