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夙

沙雕无脑放这里,正剧走心去隔壁。隔壁带刀还开车,心伤肾虚要不得。我摸鱼,我骄傲,我为大号省流量。耶🤟。

慢食堂:

月沐:

【奥尔良青瓜鸡肉卷】


材料:鸡胸肉、青瓜、胡萝卜、欧芹、白芝麻、甜沙拉、青柠汁、奥尔良烤肉料、水 面饼材料:普通面粉、盐、糖、青瓜水 

做法:1.鸡胸肉拍松,切成均匀的小块,加入腌料和水拌匀,冷藏腌制2小时以上。2.将面饼材料放入大容器中,青瓜汁过滤一遍加入,揉成光滑的面团。3.醒发20分钟,分小份,擀压成薄片。4.取一平底锅,无需放油,小火加热将面饼煎至两面微焦备用。5.胡萝卜和青瓜洗净切丝,加少许黑胡椒和盐,橄榄油拌匀备用。6.锅中加入少许油,将鸡肉煎至表面金黄时撒入白芝麻备用。7.煎好的面饼稍微压一下形状,放入青瓜胡萝卜、鸡肉、撒欧芹碎、挤入沙拉、调入适量青柠汁即可。

评论

热度(87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