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夙

沙雕无脑放这里,正剧走心去隔壁。隔壁带刀还开车,心伤肾虚要不得。我摸鱼,我骄傲,我为大号省流量。耶🤟。

【超蝙】当主席在瞭望塔更新同人文(ooc慎)

背景:超人独自值班,称着空闲更新超蝙同人文。蝙蝠侠到瞭望塔取东西,无意间看到了屏幕上的内容。

“超人将蝙蝠侠按倒在哥谭阴暗逼仄的街巷里,泥水溅到黑色与红色的布料上,哥谭的骑士被压制在氪星之子身下,因收到挟制而发出愤怒的低吼。怒火和惊疑一同自暗骑士的身上辐射出来,填满这个潮湿的角落。腰带第三格内附的夹层里包着氪石,蝙蝠侠总是有备无患的,他眯了眯眼,左手一个巧劲儿挣脱了超人的束搏,向他的腰带滑去。但是显然超人比他所想的更了解他,在他的手指触及到那个铅制小盒子之前便卸下了他的整条腰带抛向墙角,后用一个带着血腥味的亲吻堵住了他接下来的咆哮与质问。”

超人:……

蝙蝠侠:……

在瞭望塔的大屏幕前超人和蝙蝠侠对视着,屏幕上的文字被映在蝙蝠侠白色的护目镜上,两个人四眼懵逼。

超人:……不是,我可以解释……

但是显然陷入震惊中的蝙蝠侠没有打算听他的解释。称着超人手忙脚乱关闭电脑的当儿,蝙蝠侠已经飞快地掏出了联盟通讯器。

“蝙蝠侠呼叫扎塔娜,蝙蝠侠呼叫扎塔娜,超人疑似被未知魔法影响,目前表现怪异。”

他顿了一下,想起了自己先前在无意中瞟到的账号注册日期,手中的通讯器切换到了另一个频道,声音紧绷,“超人发生意外,紧急情况,正义联盟全员在瞭望塔集合!”

超人:不不不不不——我可以解释!

现在全联盟都知道主席喜欢他们的顾问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至于被蝙蝠侠怀疑中了魔法,然后被放在红太阳室里暴晒一整天的超人?氪星人总是坚强的,不是吗。

彩蛋:

在嘲笑完超人后,敏锐的绿灯侠在论坛首页的下角发现了一个叫做绿红的配对,机敏的他知道这肯定和自己有关,于是他叫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闪电侠,打算和他一起看看群众对他的评价。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