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夙

沙雕无脑放这里,正剧走心去隔壁。隔壁带刀还开车,心伤肾虚要不得。我摸鱼,我骄傲,我为大号省流量。耶🤟。

6、最满意的一段?
“ 该如何去形容一座森林?首先,先熟悉她,你要成为条形状的褐色树皮,你要感受她在漫长时光中流逝的生命。然后你要成为林中的野兽,你得听到奔跑中的风声并且学会享受;你要成为藤蔓,遍布整个森林,你从地底朝上而起,你能感受到大地的呼吸;你是蛛网上挣扎的蝴蝶,也是潜藏在暗处的毒蛇,是滴水叶片上精致的青蛙,更是大树根部啃噬她们生命的蚂蚁。你得成为这座森林。

然后你就可以感知到嫩绿色的幼苗从腐烂的落叶中探出芽尖,拦腰截断的大树在断裂处抽出枝条,她们从死亡里吮吸生命,这座森林啃食着自己,永生不息。*”
———《森林之歌》

7、修改最多的一段?
这个记不清了,好像每篇文,不管发没发,我只要想到更好的就会去修改。

8、还有哪些没填完的坑?
还有好多……瓶邪的那篇长篇才刚开个头………

9、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贱虫的一篇虐文,德哈的几个甜饼

10、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
有很多啊,尤其是感谢他们的留言,其实我很喜欢大家给我挑刺,ooc或者文笔这方面的问题,有些时候我倒回去看自己写过的那些东西都想直接删除,但是你们还是这么不嫌弃我,超感谢的!
我在写作这方面算是一个很古板的人,我从来都只写一些比较正经的东西(车不算),也不会故意去崩坏人物找开心,我算是一个对文笔要求和人物ooc方面要求很高的人……当然我从来都没达到过自己的要求……
我觉得自己糟糕透顶,所以很感谢小天使们对我的喜爱!
比心❤️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